傳蘋果計畫於明年中推出「印度製iPhone 12」

界面新聞引述印度斯坦時報報導,蘋果正計畫在印度當地生產iPhone 12系列,而新的印度製iPhone 12機型將在明(2021)年中準備就緒。

據悉,蘋果iPhone組裝廠緯創(3231)將開始在其位於印度的納拉斯普拉(Narasapura)工廠附近的班加羅爾生產新的iPhone,該新廠計畫投資超過29億盧比,並計畫為新廠招工1萬人;該新廠預計將於今年10月全面投入使用。報導指出,約1,000名員工已開始在緯創計畫工作。

報導中指出,蘋果推動在地生產,是因為這家iPhone製造商希望將依賴從中國轉移到其他國家,但在地生產iPhone並不一定能降低印度iPhone的價格,儘管在地生產節省了22%的進口關稅。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20-08-19 13:39:10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