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二季度建倉巴里克黃金清倉高盛 蘋果持倉不變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最新13F報告顯示,該公司二季度只有一項新建倉標的巴里克黃金。報告顯示,伯克希爾二季度買入2090萬股巴里克黃金,價值5.63億美元,占伯克希爾持倉的0.3%。

報告顯示,伯克希爾在二季度減持了摩根大通富國銀行、萬事達、VisaPNC金融、M&T Bank、紐約梅隆銀行,增持了克羅格、Suncor能源,清倉了高盛西方石油、Restaurant Brands及航空股達美航空、西南航空、美聯航和美國航空。

其中,二季度伯克希爾在摩根大通的持倉從一季度的5770萬股減少至2220萬股,富國銀行持倉由一季度的3.332億股減至2.376億股。

伯克希爾二季度的蘋果美國銀行可口可樂、美國運通、卡夫亨氏持倉不變。

報告公布後,巴里克黃金盤後大漲4%,高盛盤後跌0.6%,摩根大通盤後跌0.4%,富國銀行跌1%。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新聞來源: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