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電競筆電在南美市場一枝獨秀

宏碁電競筆電在南美市場獨佔鰲頭。宏碁指出,根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電競筆電 6 月以 26.5% 市占率奪下泛美地區銷售第一,南美洲市場巴西以 56.8%、哥倫比亞以 43.3% 衛冕冠軍之位,更坐穩南美洲電競筆電龍頭地位;第 2 季巴西亦以 52%、哥倫比亞以 42.7% 市占率,分別創下 11 季及 7 季冠軍寶座。

宏碁指出,上半年受疫情影響,電腦市場需求增加,泛美地區電競筆電自今年 3 月起轉為正成長,6 月以 31% 年增率創今年新高。巴西及哥倫比亞為南美市場電競重鎮,而宏碁旗下電競筆電長期在巴西及哥倫比亞市場以近半的市占率領先。

同時,宏碁也積極贊助電競賽事及網路行銷等活動,成功打響旗下 Predator 產品及為電競研發的創新技術,電競產品的獨家散熱技術及產品與遊戲的組合銷售,也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電競體驗。

另外,除了旗下電競筆電在南美市場一枝獨秀外,宏碁 Chromebook 在歐美市場也有不俗表現。宏碁表示,疫情延燒全球,居家及遠距需求讓全球 Chromebook 市場創下第 2 季正成長,而根據市調資料顯示,第 2 季亞太地區 Chromebook 市場較上一季成長 193%,年增率以 430% 創下歷史新高,顯見 Chromebook 在亞洲地區使用型態的轉變,突破性需求亦創造市場新局面。

為此,宏碁更積極佈署泛亞因疫情帶動的市場需求、即時反應;宏碁第 2 季在亞太地區奪下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等市場第一名的成績。同時,目前許多國家即將迎接新學期的到來,Chromebook 在教育市場的帶動下影響消費市場的銷售成長。所以,宏碁也全力強攻亞洲市場,下半年亞太地區菲律賓、印尼、日本皆有大型教育標案釋出,商用端也有多項採購需求,逐步在亞洲市場站穩腳步。

(首圖來源:宏碁)

TechNews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宏碁電競筆電在南美市場一枝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