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僱用 Boston Dynamics 機器狗,可爬高爬低完成工作

福特汽車(Ford)借用兩部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機器人,外型似狗,名為 Fluffy 和 Spot,預計 8 月初在密西根州工廠協助掃描。

福特數位工程經理 Mark Goderis 指以往要兩星期才能完成整個工廠的掃描程序,Fluffy 和 Spot 可在一星期內完成,節省一半時間。Fluffy 和 Spot 可攀爬階梯、編定掃描路線,跌倒時也可自我修正。搭載的 5 部相機可 360 度掃描、攀爬階梯,為工程師提供最新地板外觀模型,準確設計工廠,重新規劃。

兩部波士頓動力機器人價值 75,000 美元,需要操作員陪同,最終期望是遙端操作。福特指出若密西根測試順利,會擴大波士頓動力機器人的使用範圍至全美工廠。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原文出處: 福特汽車僱用 Boston Dynamics 機器狗,可爬高爬低完成工作 Unwir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