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漲近11%股價突破1500美元 市值近2900億美元




  台北時間7月11日消息,特斯拉股價周五收盤大漲10.78%,股價突破1500美元至1544.65美元,續創歷史新高,市值近2900億美元。

據Teslarati消息,特斯拉的全球充電樁網絡最近達到另一個里程碑,其全球快速充電站達到2000座,充電樁設備達到1.8萬個。此外,交易員們押注特斯拉可能會被納入標普500指數,這對其股價近期上漲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與此同時,根據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數據,特斯拉的做空部位正繼續增長,最近達到199.5億美元的水平,使該股有望成爲有史以來第一隻空倉突破200億美元的股票。一直以來,唱空特斯拉的聲音也不絕於耳。市場分析師Mark Hulbert表示,特斯拉股票根本是一個越吹越大的泡沫。

特斯拉股價本周累計上漲27.9%。在過去的六個月中,其股價已大漲約190%。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新聞來源: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