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ICU超出負荷,加州要求19個縣關閉室內營業場所

根據Covid Tracking Project的統計,美國德州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陽性檢測率(確診率)七天平均值高達14.57%、高於一天前的14.11%七日平均值。

德州衛生服務部公布的數據顯示,德州COVID-19病患住院人數週三(7月1日)報6,904人、創歷史新高,較週二增加5.7%(371人)、與6月1日相比增加293%(5,148人)。

德州醫院病床數、加護病房(ICU)病床數分別自一天前的13,711床、1,405床降至12,894床、1,322床。


德州週三新增COVID-19確診病例報8,076例、創史上最高單日增額紀錄
,超越週二的6,975例。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週二宣布,Cameron、Hidalgo、Nueces以及Webb這四個縣暫緩進行擇期手術,以確保醫院有足夠病床收治COVID-19病患。

英國金融時報週三報導,Covid Tracking Project數據顯示,美國有高達43個州的每日平均新增確診數高於一週前水準。位於休士頓的德州醫學中心(TMC, 美國最大醫院系統)週三公布,ICU目前收治1,350名病患、高於正常的收治人數(1,330位),當中有36%為COVID-19確診病患。

州長:加州19個縣酒吧必須全面停業

加州新增COVID-19確診病例報9,740例、創史上最高單日增額,累計病例逼近23.3萬例。加州州長Gavin Newsom週三宣布,19個縣的餐廳、電影院、博物館、賭場必須關閉室內營業場所,酒吧必須全面停業(見圖)。此外,Newsom還宣布,國慶日長週末假期期間南加州與灣區海灘的所有停車場設施都必須關閉。

CNBC報導,Newsom週三表示,即日起洛杉磯縣、橙縣、聖塔芭芭拉縣等人口大縣的室內營業場所(包括家庭娛樂中心、酒廠)必須關門,這項更新指引至少將實施3週。他說,新命令並未要求業者必須全面關閉(註:酒吧除外)、只是要求他們將營運盡可能移到室外。

KCRA.com報導,確診率高達20%的帝國縣(Imperial County)接受Newsom的建議、週一宣布關閉境內非必要營業場所。

紐約時報報導,Newsom上週五要求地處美墨邊界的帝國縣(感染率居加州之冠)必須重新實施居家令,因為當地醫院已經無法繼續收治新增的COVID-19病患。

Thomson Reuters報導,Alphabet Inc旗下谷歌(Google)週二表示,由於某些州的COVID-19新增病例數激增,美國辦公室的重新開放時間將推遲大約兩個月。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07-02 07:14:30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