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需求帶動,譜瑞-KY 5月營收創新高

譜瑞-KY(4966)公告今(2020)年5月營收為12.03億元,受惠居家辦公、遠距教學帶動筆電需求,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8.7%,創歷史新高;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達52.49億元,年增9.7%,也創下歷史同期新高。

因居家辦公、遠距教學潮帶動筆電、平板電腦和Chromebook需求,譜瑞的eDP TCON和高速傳輸晶片出貨量大增,帶動5月營收達12.03億元,較上月成長10.9%,年成長28.7%。因筆電需求暢旺,加上譜瑞在面板客戶端市占率提升,法人預期,譜瑞第二季合併營收不但可望達成財測目標,更有望創下新高。

譜瑞日前於法說會時表示,看好第二季面板相關高速傳輸介面IC出貨可望持續走強,第二季營運表現料優於首季,預估第二季合併營收將落在1.05億美元至1.15億美元,季增約7%至17%,毛利率可望達41.5%至44.5%,和過往傳統區間相仿。MoneyDJ 新聞 2020-06-04 08:17:19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