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高通合作升級,拚5G終端普及、應用多樣化

中證網報導,大陸電商平台京東(JD.US)與高通宣布升級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攜手在5G終端普及、先進技術應用落實等項目展開深度合作,涵蓋智慧手機、網聯終端、XR(延展實境)、行動PC和可穿戴設備等。

自2013年起,京東和高通已開始長期戰略合作,2020年以來,雙方一起首發超過10款手機新品;此次京東與高通戰略合作升級主要圍繞5G展開,助力5G終端產品多樣化,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攜手終端手機廠商實現優勢資源分享,引領5G智慧終端普及。

除推動5G智慧終端機的普及,京東也發揮零售平台優勢,攜手高通豐富5G和AI技術的應用場景,雙方將致力於推出全場景、多用途、智慧化的供應鏈物流解決方案,包括共同研究5G技術的行業標準及創新應用,在高精定位、視覺AI、XR輔助等多方面進行聯合攻關,並共同探索車聯網技術對物流配運業務產生的價值,共建多元共用的智慧物流產業生態。

MoneyDJ 新聞 2020-06-02 17:19:21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