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三箭齊發追求雙位數成長;Q3擬發行特別股

中租-KY(5871)昨(27)日召開股東常會,展望今(2020)年,董事長陳鳳龍表示,中租今年將採取「量、利、質」三箭齊發的策略,繼續追求每年雙位數成長;另外,中租也於股東會中通過發行上限1.5億股的特別股資金募集案,公司預計將於第三季啟動發行計畫。

中租昨日於股東會中通過去(2019)年財報、以及配發每股現金股利4.6元和股票股利0.4元,並順利完成董事改選,名單均如公司規劃,並隨後召開董事會,選任陳鳳龍續任董事長。

另外,中租股東會亦通過修改公司章程,將公司額定資本額提高至250億元;而因考量未來長期策略發展和營運成長資金需求,中租也於股東會中通過發行上限1.5億股的特別股之長期資金募集案,特別股預定股息率以8%為上限,公司預計將於第三季啟動發行計畫,募資規模可望達到百億元。MoneyDJ 新聞 2020-05-28 08:09:13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