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義大利十門市5/19重新開業 同時間到店人數受限

新浪科技報導,蘋果公司表示,其義大利一半左右的門市,預計自明(19)日起重新營業。據義大利《共和國報》報導,有10家門店正在準備重新開張,包括佛羅倫斯、東羅馬和西西里中部門店都已確認將恢復營業,米蘭的自由廣場(Piazza Liberty)則仍將處於關閉狀態。

蘋果在新聞稿中指出,歡迎遊客重新光臨義大利的部分門店,由於許多人都在家工作和學習,期待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服務和幫助。但蘋果也指出,「我們的社交距離協議意味著,同一時間到店的顧客人數會受到限制,因此對顧客來說,等待的時間可能變長」。

在蘋果公司重開義大利的部分門店之前,該公司在奧地利和瑞士也採取了類似措施,並重新開放了美國的特定門店。與中國大陸以外的其他所有地區一樣,蘋果的義大利門店於3月12日關閉以控制新冠病毒傳播,這意味著到5月19日重新開業為止,這些門店已關閉將近10週。MoneyDJ 新聞 2020-05-18 10:19:52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