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惡市場名單,台灣 DYTT8 網站被點名盜版

美國貿易代表署 29 日公布 2019 年惡市場報告,報告點名架設在台灣的「電影天堂」(DYTT8)網站,指稱這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非英語盜版網站,提供非法電影、電視節目、音樂。

另外,中國的淘寶網、拼多多、敦煌網、蝦皮(據報主機設於中國)也被列入年度惡市場(notorious markets)盜版網站名單。中國也被列入盜版實體市場猖獗國家,包括北京秀水、深圳羅湖等知名盜版商品販售市場都被點名。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公布的 2019 年販售仿冒與盜版惡市場報告,將 37 個虛擬網站與 20 國家實體市場列入名單。

其中,架設在台灣的「電影天堂」也被點名。報告指出,這個包括 dytt8.net 與 dy2018.com 的網站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非英語種子網站,提供未經授權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與軟體。透過容易操作的介面,「電影天堂」對中國境內外合法內容提供商帶來嚴重威脅。

(作者:江今葉;首圖來源:電影天堂)原文出處: 美國惡市場名單,台灣 DYTT8 網站被點名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