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動轉盈,訊連Q1獲利年增三成、EPS 0.91元

訊連科技(5203)今(29)日召開線上法說會並公布第一季財報,單季營收3.57億元,年增9%;不過因行銷費用增加,營業利益4340.2萬元,年減20.2%;因轉投資玩美移動轉盈的挹注,首季稅後淨利7678.7萬元,年增30.6%,EPS 0.91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7元。

訊連董事長黃肇雄指出,因應相關防疫策略,除視訊會議及遠距教學的需求擴大,對資訊安全的意識增強,使U系列產品在台灣能見度大幅提升,今年將開始產生營收。另外,黃肇雄也表示,3月全球防疫封城隔離以來,訊連自營線上商店營收及Mobile APP營收均有跳躍式的大幅增長,將反映在第二季的營運;而FaceMe因全球各地展覽延期或取消,對新訂單拓展進度稍有影響,預期將投入更多行銷資源來開發客源。

展望今年,黃肇雄表示,訊連第三季將針對中小企業推出PowerDirector企業專業版以及製作行銷影片的APP,預期今年PC-Create和行動APP營收將維持高成長。MoneyDJ 新聞 2020-04-29 17:58:49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