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倒數?外媒:蘋果iPhone新平價機種傳本週發布

新浪科技引述外媒報導,蘋果平價機種新款iPhone 9(或稱iPhone SE 2)可能於4月15日發布;售價約399美元起,相對以往的iPhone機型來說可謂競爭力十足。

據了解,知名爆料人士喬恩·普羅瑟(Jon Prosser)3月底曾爆料,蘋果已召開內部會議決定決定,將iPhone 9的發布日期定在4月15日,並於4月22日開始出貨。其爆料與最近其他報導相符,即iPhone 9正在進入最終生產階段,也符合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之前說法,即這款手機將會在今(2020)年上半年推出。蘋果分析師Jeff Pu最新表示,iPhone 9可能在本週發布,而這款手機的銷售也將立即開始。

據先前曝光消息顯示,全新的iPhone 9將延續iPhone 8的設計方向,依舊採用LCD材質螢幕,但保留了寬大的額頭、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鍵,且搭載與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晶片。此外,iPhone 9配置有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僅支援4G,後置單鏡頭,內置2000mAh電池,且支持IP68級防水及無線充電,螢幕尺寸為4.7吋;在儲存方面,包括64GB、128GB、256GB三種版本。

而除了iPhone 9,蘋果今年也將發布支援5G網路的iPhone 12。但據外媒報導,由於目前的旅行限制及貨運航班延誤,iPhone 12可能會被略微推遲,這可能會導致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9月發布,而iPhone 12 Pro Max可能會延後至10月發布。MoneyDJ 新聞 2020-04-13 15:10:56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