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收購 Sprint 交易 4/1 正式完成

T-Mobile 收購 Sprint 交易於 4 月 1 日正式完成,公司總裁兼首席營運長(COO)麥克西沃特(Mike Sievert)同時出任合併後新公司 CEO。

2018 年 4 月,T-Mobile 同意以全部股權交易的方式收購 Sprint,交易規模約為 265 億美元。這意味著,美國第三大和第四大行動營運商將進行合併,從而使美國全國性的大型營運商數量從 4 家降至 3 家。在反壟斷審查後,這一交易於 1 日正式完成。合併後的新公司名為「New T-Mobile」,其股票將在那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交易,交易代碼為「TMUS」。

兩家公司合併後,T-Mobile CEO 約翰萊格爾(John Legere)將卸任,由公司總裁兼 COO 西沃特繼任新公司 CEO,這個職位變動立即生效。萊格爾的合約將於 2020 年 4 月 30 日到期,按照原計畫,西沃特將於 5 月 1 日正式繼任。

西沃特已在 T-Mobile 工作 7 年多,擔任 COO 超過 5 年時間,之前曾在微軟、AT&T 和 IBM 任職。西沃特 1 日在一份聲明中稱:「新公司將致力於提供具有變革性的廣泛而深入的全國性 5G 網路,這個承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ike Mozart CC BY 2.0)

原文出處: T-Mobile 收購 Sprint 交易 4/1 正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