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Best Buy 員工洩密,新 iPhone 傳下週一發售

一直有傳 Apple 將會在今年上半年發表全新入門級 iPhone,因為疫情在包括美國等地大爆發,到底新 iPhone 會以什麼形式發表,現在還無法確認。不過網站 MacRumors 就收到來自大型零售商 Best Buy 員工的報料,表示新機可能會在 4 月 5 日上市。

MacRumors 收到 Best Buy 員工一張 New iPhone 4.7”, 2020 手機保護殼的相片,該名員工表示 Best Buy 禁止他們在 4 月 5 日前上架該保護殼。由於保護殼的包裝寫著 New iPhone 4.7”, 2020,讓人聯想到這是尚未發表全新入門級 iPhone 而設的配件,於是就有 Apple 會在 4 月 5 日推出新 iPhone 的說法。

早前有傳聞指出,入門級新 iPhone 將會採用類似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包括 4.7 吋屏幕、配備 Touch ID 的實體 Home 鍵和單鏡頭相機,但就會採用跟 iPhone 11 相同的 A13 Bionic 處理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原文出處: 美 Best Buy 員工洩密,新 iPhone 傳下週一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