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天賣出 188 萬套,《動物森友會》比《寶可夢》新作還熱銷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全球熱銷,但沒想到竟紅到超越更知名的《寶可夢》新作。

日本遊戲媒體 Fami 通 25 日公布《動森》的銷量情報,遊戲發售 3 天(20~22 日),日本地區實體版出貨量超過 188 萬(註:線上銷售的數位下載版沒有算進去)。毫無疑問,成為當週銷售冠軍。

如果單論日本地區,《動森》首週銷量還創下任天堂 Switch 最高紀錄。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去年 11 月發售的《寶可夢 劍/盾》,雙版本在日本賣出 136 萬銷量(不含數位版)。

《動森》走紅也帶動硬體熱賣。照 Fami 通統計,任天堂 Switch 當週日本也出貨 39.2 萬台,銷量明顯大漲。《寶可夢 劍/盾》當時同期 Switch 銷量 18 萬台。

當然,《動森》的影響力不只日本,國際上也登頂英國實體遊戲銷量週榜,銷量超過之前系列所有作品首週銷量總數。在台灣《動森》也成為洗板級遊戲,「動物森友會」登上各關鍵字搜尋榜。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任天堂)原文出處: 3 天賣出 188 萬套,《動物森友會》比《寶可夢》新作還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