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溫州市累計確診逾200例、湖北以外最多

Thomson Reuters報導,Levi Strauss & Co財務長Harmit Singh 1月30日在受訪時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公司已關閉了中國約一半的門市。Levi!@!s甫於數個月前在武漢市開設中國境內的最大門市。

Singh透露,全年度財測尚未反映冠狀病毒的潛在衝擊、相關數據將在4月公布第1季度財報時一併發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月31日表示考慮到近日湖北特別是武漢中國公民在海外遇到的實際困難,中國政府決定盡快派民航包機把他們直接接回武漢。

環球網1月31日報導,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及各地衛健委最新通報數據顯示,已有8座城市確診病例超過200例、其中7座城市來自湖北省,浙江省溫州市為湖北以外唯一一座確診病例超過200例的城市。

中國浙江省衛生健康委員會1月31日公布,2020年1月30日0-24時浙江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109例。其中、溫州市新增55例

截至1月30日24時為止,浙江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537例。其中、溫州市累計達227例

溫州網1月30日報導,溫州市副市長湯筱疏在記者會上表示,1月23-27日這5天約有1.88萬名湖北(特別是武漢)人員進入溫州、平均每天增加3,600多人給溫州防控工作帶來巨大輸入性壓力

北京日報1月30日報導,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在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記者專訪時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防範比原來經歷的非典要難一些,主要的難度是病人的症狀不像非典那樣嚴重,也就是說有一些症狀比較輕的病人也有傳染性。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01-31 13:56:09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