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終止支援舊系統版本,逾百萬使用者需更換手機繼續服務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Statista 的數據,估計在今年 10 月時,WhatsApp 的活躍使用者人數約有 16 億,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體。然而在明年 2 月起,預計會有數以百萬計使用者因為手機的系統太舊,無法再使用 WhatsApp 與親友聯絡溝通。

WhatsApp 早前更新了官方網站的支援頁面,表示 iOS 8 或更舊的版本,還有 Android 2.3.7 或更舊的版本,將會在明年 2 月停止支援。使用者需要將手機系統更新,或者直接更換系統版本較新的手機,否則就無法使用。

現在兩個的最新版本分別為 Android 10 和 iOS 13,前者已經有 8 代的距離,後者則只有 5 代的差距,相信受影響的舊 iPhone 使用者會比較多。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

原文出處: WhatsApp 終止支援舊系統版本,逾百萬使用者需更換手機繼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