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美威州廠已投入3.5億美元,明年投資會更重要

鴻海(2317)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週五(6日)赴美參加白宮聖誕派對,隨後前往威斯康辛州園區與鴻海集團員工及廠商、社區代表等夥伴共同慶祝威斯康谷科技園(WVSTP)等專案進展里程碑。郭台銘表示,迄今為止鴻海集團在WVSTP第一區已投資3.5億美元,威斯康辛也是鴻海集團在北美的家,隨著我們將在威谷科技園的設施投入生產,預計明年在威州的投資將變得更重要。

郭台銘指出,迄今為止,鴻海集團已向威斯康辛州數十家公司頒發合同,在建設WVSTP的同時,也展開招聘計畫,積極培養包括智慧製造、5G網路、雲端運算、工業AI、機器人、物聯網等相關領域人才。此外,也和威斯康辛州的及中西部的大學院校合作,除促進知識共用,也為學生創造進入技術職業的機會,並進一步支援威斯康辛州成為技術中心。

郭台銘也在粉專貼文表示,「受邀白宮參加耶誕派對覺得很榮幸,也謝謝白宮好友捎來的照片,讓我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他並指出,「與美國總統川普夫妻有些交談,主要聚焦在中美貿易及美國經濟,也會前往威州及洛杉機,西雅圖等地,包括有些產業方面及國際合作的消息,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MoneyDJ 新聞 2019-12-09 07:59:4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