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明年新iPhone搭載LCP天線,料占總出貨逾7成

大陸快科技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表最新報告,對明(2020)年秋季蘋果新iPhone進一步預測,預期明年新iPhone的天線都將升級為LCP軟板(液晶聚合物),包括iPhone 11的反覆運算機型。當前iPhone 11採用的是成本更優的MPI軟板,而Pro系列包括iPhone XS系列都是LCP軟板天線。

郭明錤並再次確認明年新iPhone中將有5G型號,而且會支援毫米波高頻頻段,速率可觀;在內部結構上,5G型號新iPhone更會獨家搭載三條LCP。加上沒有採用LCP天線的iPhone 7、iPhone XR停產和出貨衰退,明年上半年的iPhone SE2搭載嘉聯益供貨的LCP天線,預期明年LCP軟板iPhone出貨占比將達到70%-75%。

另外,郭明錤並表示,除了Murata(村田製作所)和嘉聯益,為Apple Watch供應LCP的鵬鼎將可望進入iPhone供應鏈。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9-11-20 12:46:0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