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威州大型廠房完成封頂;招募美籍幹部培育人才庫

鴻海(2317)宣布,其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打造高科技產業園計畫邁入新的里程碑;威谷科學園區(Wisconn Valley Science & Technology Park)中,最大的廠房已完成封頂建設,同時,為培育當地高科技人才庫,今年初,鴻海於威州招募的美籍幹部,目前有26位正在台灣進行長期受訓計畫,未來將成為園區科技研發人才種子,集團在威州發展的基石。

鴻海於日前法說會中揭櫫威州計畫「3B」發展方向,包括廠房建設(Building)、人才培育(Body/Talents)、商機開拓(Business)。其中,廠房基礎建設方面,趕在當地冬季前,主體建築已完成封頂,整個廠房建築運用8,000噸鋼材,佔地100萬平方英尺,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的面積。

在人才培育方面,鴻海指出,集團近期也不斷主動出擊,由副董事長李傑親自率隊,日夜奔波接連到多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進行精英人才投入培訓計畫(Foxconn Future Leaders Program),也已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已有來自於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大學、密西根大學、依利諾大學、威斯康辛大學等名校的畢業生投身成為鴻海的生力軍。

鴻海也表示,為了持續推動集團「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理念,集團也正培養威州單位的相關高科技人才到全世界各廠區據點以及供應鏈、客戶端參觀學習,這些鴻海的美籍新秀每人平均受訓2千多個小時課程,研習內容將包括AI人工智慧、光機電整合、工廠製造、品管手法、綠色產品、產品規劃行銷等。

(圖說:美籍幹部參加AI工廠管理訓練)

MoneyDJ 新聞 2019-11-19 11:49:20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

Share
  •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3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3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3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