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10月營收月增3%,攀近九個月新高

汽車傳動系統大廠和大(1536)公布自結10月合併營收為5.21億元,年減19.93%,但較上月小增3.09%,為近9個月新高,累計前10月合併營收為50.36億元,年減17.48%

和大表示,今年受貿易戰關稅衝擊、全球車市循環整理影響,整體營收較不如預期,不過,隨著美國電動車客戶拉貨提升,業績已經逐月回穩,加上兩大客戶追加訂單,明年營收可期。

和大並表示,公司積極推動自動化產線,嘉義廠高階設備已經陸續測試,預計明年第二季可達14條產線量產;而因電動車客戶追加明年訂單數量,公司也正進行新增2條智能化產線機器設備採購作業,預定明年第三季底前完成智能化產線安裝、試車、認證等工作,屆時嘉義廠將增加至16條智能化產線量產,成為和大在台單一最大的生產基地,可望帶動明年業績創新高。

MoneyDJ 新聞 2019-11-08 13:52:12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