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系列消息曝光,傳採鴻蒙+Android雙版本

中關村在線報導,據博主在推特上爆料指出,大陸華為P40系列手機將會有搭載自家作業系統「鴻蒙」和安卓系統兩個版本,具體可能以安卓系統版本為主,同時推出搭載鴻蒙系統的特別版機型。

在此之前,華為官方曾表示,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手機有機會於明(2020)年上半年推出。依照以往華為P系列的發表時間推算,華為P40系列可能於明年3月正式發布。截至目前為止,華為已經在榮耀「智慧屏」等產品嘗試搭載了鴻蒙系統。

據先前曝光消息顯示,華為P40系列將搭載麒麟990處理器,並且將會有5G版本機型;配置方面,華為P40系列將採用升降式全螢幕設計,後置五鏡頭,其中主鏡頭為6400萬畫素,並且會有一顆ToF鏡頭。

另外,華為上週六(19日)宣布,華為nova系列新成員華為nova 5z即將上線,具體發表日期暫未公布。這也是華為首款以字母z尾碼命名的機型,華為指出:它將與你共同進入「硬核Z世代」。從華為預熱海報來看, 華為nova 5z將搭載麒麟810處理器,後置4800萬AI四鏡頭,前置3200萬畫素鏡頭。

另據快科技報導,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華為nova 6將支援5G網路。上一代nova 5系列首次加入了「Pro」版本,其搭載的是旗艦晶片麒麟980,如果nova 6系列提供Pro版本的話,可能搭載麒麟9系晶片。至於nova 6,目前還不確定其具體發表時間。MoneyDJ 新聞 2019-10-21 09:02:35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