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第一台純電動車來了,年底上市,售價不超過 150 萬元

大眾對 Volvo 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到 2020 年,沒有人因駕乘新款 Volvo 汽車而發生重大傷亡事故」的目標令人印象深刻。

現在以安全聞名的 Volvo 也要做電動車了。

10 月 16 日,Volvo 推出第一款電動車 XC40 Recharge,是 Volvo XC40 小型 SUV 的純電動版。

據歐洲駕駛里程測試,XC40 充電後續航里程達 400 公里,由兩個電機驅動,一個驅動前輪,另一個驅動後輪,總匯出功率可達 408 馬力。在快速充電器系統上,電池可在 40 分鐘內充電至 80%。

既是 Volvo 的電動車,那安全當然也是標配。Volvo 安全部負責人 Malin Ekholm 聲明表示「純電動版 XC40 將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安全的車之一。」

(Source:IIHS

XC40 電動版 SUV 車身前部、後部和電池組周圍都有特別加固,以創造擠壓空間,幫助保護乘客和電池。XC40 還有駕駛員輔助技術,靠鏡頭、雷達和聲納感測器防止駕駛撞車。

原文出處: Volvo 第一台純電動車來了,年底上市,售價不超過 15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