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MoneyDJ

聯發科9月營收寫近13個月新高、Q3達標

聯發科(2454)公布9月合併營收為234.94億元,月增近2%、年增1.69%,為近13個月新高,第三季合併營收672.24億元,順利達成原先設定的財測。聯發科首顆5G系統單晶片預計將於Q4量產,法人亦看好其5G產品線將為明年營運帶來新的業績動能。

聯發科第三季合併營收672.24億元,季增9.2%、年增0.3%,符合原預期的653億至702億元區間;累計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達1,815.1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

據了解,OPPO及Vivo已對聯發科下單採購5G系統單晶片,並將導入明年第一季推出的5G手機。而隨著聯發科首顆5G系統單晶片預計將於今年底前供貨,法人看好聯發科本季業績將淡季不淡,全年度營收表現應可望優於去年。

MoneyDJ 新聞 2019-10-14 07:49:20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

Share
  •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3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3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3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