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明年H1推AR頭盔;5G iPhone機殼將升級

快科技報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近日接連放出新iPhone消息,在最新報告中,他詳列蘋果明(2020)年的新品計畫,同時預測5G iPhone金屬中框/機殼升級,價格將顯著增加。另外,他預期蘋果會與第三方品牌合作在明年上半年推出AR頭盔。

郭明錤指出,iPhone 11系列從今(2019)年第四季開始,需求將優於預期;同時明年第一季將迎來iPhone SE2、iPad Pro(配備ToF鏡頭)的發布。據悉,蘋果將在2020年第一季發布較低售價的iPhone SE2,其大部分外觀設計與硬體規格與iPhone 8相似,最明顯的規格升級為配備iPhone 11同款的A13處理器,同時輔以3GB LPDDR4X記憶體。

他並預期,明年第三季新5G iPhone將正式發布,作為大換代產品,不僅有5G網路加持(先前他曾表示三款新iPhone都支持5G),還將升級金屬中框以及外殼,同時價格也會上漲。他亦預測,明年下半年所推出的5G iPhone金屬中框/機殼,將因加工程序要求增加與整合複合材質而使其單價顯著提升。

另外,郭明錤預測,明年第二季,蘋果新MacBook(配備剪刀腳鍵盤)將發布;而蘋果與第三方品牌合作的AR頭盔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頭戴式AR裝置預計最快將於今年第四季量產。MoneyDJ 新聞 2019-10-09 15:40:2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