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高層異動 王雪紅卸任執行長/Yves Maitre接手

HTC宏達電(2498)(17)日宣布,任命Yves Maitre擔任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即日起生效;董事長王雪紅將不再兼任執行長,並將繼續擔任董事長職務。

HTC表示,Yves Maitre加入HTC前,在全球最大電信業者之一的Orange電信擔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執行副總裁一職,掌管該公司的聯網科技策略與業務;Yves豐富的歷練涵蓋推動世界級消費性電子品牌和帶領整個聯網行動裝置服務等,同時也是Orange創新科技小組成員,負責探索和發展突破性創新的商業機會。

HTC並指出,王雪紅仍將繼續擔任HTC董事長一職,讓她可以專注在未來科技的策略和企業方向的制訂,以達成HTC產品組合的持續擴展及VIVE Reality遠景的實現。

MoneyDJ 新聞 2019-09-17 16:44:2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