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第 5 代實測,螢幕恆亮最實用

蘋果公司 10 日發表第 5 代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根據《中央社》記者現場實測,第 5 代 Apple Watch 最實用的是手腕放下後錶面仍會恆亮,這項功能也可以在設定中手動關閉,可能有助提高續航力。

蘋果(Apple)今天在美國總部 Apple Park 的賈伯斯劇院發表 3 款新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5、10.2 吋 iPad 等硬體裝置。其中,第 5 代 Apple Watch 採用新材質打造錶殼,配備全新「Always-On Retina 顯示器」,即使放下手腕,錶面也不會全黑,可以隨時查看時間與其他功能。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發表會說,Apple Watch 無處不在,以各種方式在全世界產生影響,甚至對健康研究也有很大的影響力。如今 Apple Watch 已成為全世界最先進、最受歡迎的智慧手錶。

實測發現,蘋果重新設計第 5 代 Apple Watch 的不同錶面,內建的應用程式在放下手腕時,會顯示不同內容,或者讓時鐘的顏色產生變化;第三方應用程式在放下手腕時,通常只顯示時間。

現場蘋果工作人員確認,如果不想讓錶面恆亮,可以進入設定中,手動關閉這項功能,可能有助於提高電池續航力。

不過,蘋果工作人員也強調,第 5 代 Apple Watch 在錶面恆亮的狀態下,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18 小時,已足夠應付一天所需。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

原文出處: Apple Watch 第 5 代實測,螢幕恆亮最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