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再裁員,嘉聯益:104 上還在徵人中

軟板天線商嘉聯益在 2 月傳出大裁員後,今天又有媒體報導裁員及放無薪假傳聞,對此,嘉聯益表示,那是去年跟年初的事情,現在沒這回事,且 104 上還在徵人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嘉聯益員工爆料投訴公司持續裁員、放無薪假。

嘉聯益發言人王吉輝表示,裁員是去年跟今年年初事情,現在沒有這事,今年上半年營收相較去年成長蠻多,統計前 7 月營收 98.33 億元,年增 34.92%,營運已見到改善;雖然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訂單能見度沒有過去好是事實,能見度也沒那麼高,但目前看來下半年不會再發生大量裁員事情。

王吉輝表示,目前看起來第 3 季仍有傳統旺季,內部持續進行客戶分散,看好未來 5G 跟軟硬結合板的產業趨勢需求,很多部門都還在招工,不知為何裁員的舊聞現在會再出現。

華新集團 PCB 廠瀚宇博日前才宣布以 24.38 億元參與嘉聯益私募案,認購價每股 28 元,將持有嘉聯益高達 17.39% 的股權,成最大單一股東。雙方進行軟硬板結合策略結盟合作。

嘉聯益於 7 30 日宣布與瀚宇博策略聯盟後,股價一度重挫至 27.5 元,不過,2 家公司將攜手搶進 5G 及軟硬結合板,獲得法人認同,8 月外資及投信陸續回補,推升股價緩步走高,8 30 日股價回到 33.5 元,統計 8 月三大法人買超張數為 1 48 張。

(作者:韓婷婷;首圖來源:shutterstock)

原文出處: 否認再裁員,嘉聯益:104 上還在徵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