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競筆電再傳捷報 囊括北歐三國上半年市佔龍頭

華碩(2357)表示,旗下電競筆電產品海外銷售氣勢如虹;日前才接連稱霸6月份美國、泰國市場龍頭,今日根據知名市調公司最新報告,華碩電競筆電再奪下北歐三國芬蘭、丹麥及瑞典上半年度市佔冠軍。

華碩指出,搭載RTX20系列顯示卡的高階機種,6月在芬蘭、丹麥、瑞典和挪威等國總體市佔也超過40%,遙遙領先所有競爭對手,其中在芬蘭更寫下自2017年至今連續30個月蟬聯銷售第一的亮眼紀錄。

華碩進一步指出,深耕芬蘭多年有成的旗下電競品牌ROG玩家共和國,不光提供當地玩家旗下一系列頂尖首選配備,亦積極參與及贊助多項電競賽事,像是於2011至2015年期間籌備多達七場《星海爭霸II (StarCraft II)》大型國際賽事,以及本月初圓滿落幕的ASUS ROG SUMMER 2019錦標賽,即祭出最新一代ROG Strix SCAR III電競筆電、ROG Strix GL12電競桌機強力奧援,並由來自世界盃聯賽(WCS)的32位職業選手競相角逐高額總獎金與聯賽積分,活動期間更累積超過100萬觀看人次,為電競生態圈帶來更多蓬勃生氣。

MoneyDJ 新聞 2019-08-14 16:21:0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