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印尼告捷 電競NB市佔過半/連21季蟬聯消費NB龍頭

華碩(2357)指出,依據知名市調公司最新資料顯示,華碩一般消費性筆記型電腦今年第一季以41%的市佔席捲印尼市場,且創下自2014年以來,連續21個季度穩坐冠軍寶座的亮眼紀錄,今年有機會再挑戰過半市佔,成長動能強勁。

華碩進一步表示,在電競筆電方面亦不惶多讓,今年第一季在印尼市場同樣以平均57%的壓倒性市佔奪下第一,大幅領先第二名超過40個百分點,其中高階電競筆電市佔更高達73.2%稱霸群雄,不僅成為當地筆記型電腦代名詞,也為華碩多年來在地深耕有成添一完美註解。

華碩昨(11)日亦於印尼雅加達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將多款搭載Intel第9代處理器的ROG新品介紹給當地消費者;公司表示,這次推出的產品包括以輕薄機身著名的Zephyrus系列、與BMW Group Designworks團隊攜手打造的ROG Face Off概念機、全新ROG Strix系列電競筆電、ROG Mothership可拆式電競筆電和ROG Strix GL12CX電競桌機,還有最新的GeForce RTX 20 SUPER系列電競顯示卡、ROG Rapture GT-AC2900電競路由器與ROG PNK LTD系列限量版電競周邊等,將以豐富多元的產品應用,滿足當地玩家各種需求。

此外,華碩在這場發表會中,更宣布與知名運動潮牌Under Armour跨界合作,推出新款聯名外套,並齊集多位合作夥伴,如電競常勝軍Rex Regum Qeon(RRQ)、PUBG戰隊Aerowolf,盼藉此與ROG攜手推升整體電競生態圈能更加欣欣向榮。

MoneyDJ 新聞 2019-07-12 07:52:2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