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跳票不會影響Note 10於8月發布

新浪科技報導,三星儘管已傳出將於8月7日在紐約舉辦Galaxy Note 10的消息,但仍舊未公布Galaxy Fold折疊螢幕智慧手機的確切上市時間。對於Galaxy Fold的延期,是否會打亂Galaxy Note系列的發布節奏,三星高層近日接受韓媒採訪時表示,並不會影響到Note 10的發布。

與原計劃相比,Galaxy Fold的發布日期早已過去兩個月,但為了解決難以應對的螢幕耐用性問題,三星並未做好很快重新發布的準備;而距離8月Galaxy Note 10的發布時間則已越來越近。前述未透露姓名的三星高層在接受韓國《先驅報》採訪時表示,依照多年來的傳統,8月Galaxy Note 10發布會是可以肯定的;至於Galaxy Fold的跳票,並不會打亂Note系列新品的推出,兩款產品都會沿著各自的軌道推進。

據悉,目前三星仍在積極測試Galaxy Fold的各種「試用版本」。樂觀者認為,三星似乎已解決早先曝出的不耐用問題,而悲觀者則認為其可能遲遲無法解決。據一位三星內部人士表示,三星仍在繼續測試Galaxy Fold,並彙報各種情況下發生的問題。對此,一名三星高層上週更新最新進度指出,Galaxy Fold的螢幕問題已得到解決,並且已做好投入批量生產的準備。MoneyDJ 新聞 2019-06-25 13:10:56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