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專利曝光,三螢幕雙折疊智慧手機設計

CNBC報導,大陸華為近期推遲了華為Mate X 5G折疊螢幕智慧手機的全球上市時間,預計延期至今(2019)年9月,約推遲三個月。而根據外媒LetsGoDigital發現,WIPO(世界智慧財產權局)於今(2019)年5月31日發布了一項的華為的專利申請,申請時間為2018年夏季。

據了解,該設備專利申請為三螢幕雙折疊設計,折疊時接近傳統偏厚的智慧手機,但螢幕包裹了設備的兩個邊緣,展開之後則相當於打開兩個額外的全尺寸螢幕,將設備變成平板電腦;而這兩個折疊邊緣還提供了許多其他功能,包括「站立」模式,該模式可讓設備自行站立,可用於視訊會議的需求。

此外,該設備並設計擁有多種變化,包括所示的全螢幕版本表明相機可能位於螢幕下方;而這款折疊螢幕設計的最大問題,則可能是當設備放入口袋時對螢幕的保護有限,尤其是考慮其可能價格不菲。MoneyDJ 新聞 2019-06-18 13:08:32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