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Galaxy Fold問題已解決,7月將重出江湖

新浪手機報導,據外媒消息,韓國三星電子正緊鑼密鼓的準備折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的「最終」發布會,預計於下月(7月)重新發布Galayx Fold折疊螢幕手機。

在此之前,三星提供給媒體的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出現一系列問題,其中兩個問題最為嚴重,一個是Galaxy Fold表面塑膠膜撕掉後會引發螢幕故障,另一個問題則是螢幕突起導致無法顯示。

外媒表示,三星已成功的解決這些問題,首先,三星將原來被誤認為是保護貼膜的保護層與底部螢幕更緊密結合,之前該保護層像手機貼膜一樣附著於Galaxy Fold的螢幕上,並且沒有完全覆蓋住螢幕,讓許多人誤以為只是一層保護膜;事實上,它是Galaxy Fold螢幕的一部分,如果撕下來會導致螢幕故障。

如今三星將這層膜的面積擴大,盡可能完整覆蓋整個螢幕,如此一來就不再像螢幕貼膜那麼容易撕扯下來,並且告知用戶其為柔性螢幕的一部分,進一步教導用戶如何正確使用Galaxy Fold。針對第二個問題,螢幕進入異物,三星也在Galaxy Fold底部鉸鏈增加額外防護層進行補救,以防止異物進入。MoneyDJ 新聞 2019-06-14 15:08:11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