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總統?郭台銘:這幾天將做決定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會議,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回應,若要參加總統大選,會參加國民黨初選,他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不接受徵召」;會再審慎思考,「這幾天將做決定」。

郭台銘表示,2020年對台灣的安全非常重要,為什麼會造成這麼多緊繃,是因這場選舉會決定未來台灣往後20年政治、國防、經濟的一切走勢,正好是全世界的轉捩點。所以他自己思索一個晚上,若是謀求大位大可不必,但若是想做事的話,到底要做什麼事?自己要捫心自問,如何能替年輕人做點事,因為未來20年會決定現在20歲年輕人的命運。

郭台銘並表示,今日的活動非常重要,是亞太安全和經濟戰略的對話,這些是將來不論誰角逐大位,都必須參與的話題,今天看來只有總統蔡英文參加,其他人都沒有。今天場上要談的是「國防靠和平」,這是他堅持的理念,若今天有機會發言,他會說不需要購買太多的武器,和平就是最大的武器,把用在買武器的錢拿來發展經濟和AI,赴美國投資,就是保證最大的和平。MoneyDJ 新聞 2019-04-16 10:35:26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