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iPhone在中國市場見初步走穩跡象

新浪財經報導,摩根士丹利表示,據資料顯示,蘋果iPhone正在中國大陸市場迎來回暖,相對對其今(2019)年一季表現給出「偏向正面」評價,屬「買入」評級,目標價為197美元(美股昨日收盤價為181.71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等人在報告中指出,蘋果iPhone於2019年初降價後,據零售商表示,銷售情況已有所改善;2019年前兩個月,蘋果在中國智慧手機現有用戶群中的占比已相較2018年同期上升,另外預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降價可望帶動3月需求進一步改善。

摩根士丹利也指出,近幾個月來看到幾個最積極要素,例如在中國最受歡迎的新款XS Max降價、在現有用戶群的占比上升以及iPhone生產穩定等,因此對第一季iPhone業績的預測,將是可能有上升空間,而非下降。

據彭博資料顯示,目前蘋果有22個「買入」評級,22個「持有」評級,1個「賣出」評級;平均目標價為178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9-03-14 10:25:2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