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美股期指、原油等期貨一度因技術問題暫停交易

全球最大期貨交易所營運商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 Group)週三(2月27日)宣布,由於技術上出現問題,所有CME Globex市場的交易都暫時中止,直到台北時間27日上午11時45分才正式開盤。

CME Group 26日發布三則推文表示(推文一推文二推文三),由於技術上出現問題、所有交易暫停,CME Globex平台的所有市場會在美中時間晚間9點15分(台北時間27日上午11時15分)開放盤前交易,並於美中時間晚間9點45分正式開盤。

CME指出,所有包括「到期前有效訂單」(GTD)在內的所有今日日盤單,都會全部取消。之前已被接受的「有效直至取消訂單」(GTC),則依舊有效。

這項問題影響到許多期貨市場,歐元美元、金屬、穀物、原油及天然氣期貨都受到影響。彭博社資料顯示,新加坡時間27日上午8時40分起,美股期指就完全沒有交易。美國10年期公債期貨也從8時42分起就停止交易。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9-02-27 11:42:30 記者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