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評三星折疊螢幕手機:將對蘋果iPhone帶來挑戰

新浪科技報導,高盛昨(21)日向投資者表示,三星新款可折疊螢幕手機將對蘋果iPhone帶來挑戰。

高盛分析師羅德‧豪爾(Galaxy Fold)在報告中指出,Galaxy Fold的外形令人驚歎,只有三星的可折疊OLED技術才能實現,而如果此外形激發消費者的興趣,預計三星將推遲蘋果獲得這項技術的時間,這將是蘋果今年面臨的一個潛在問題。

昨日Galaxy Unpacked發表會上,三星一開場就秀出Galaxy Fold,展開螢幕尺寸達7.3吋,可說是將手機、平板與相機三合一,不過價格也不斐,Galaxy Fold預計售價為1980美元,預計4月26日開賣。

三星Galaxy Fold屬內折式設計,摺疊時正面為4.6吋的螢幕,方便單手操作,展開時則擁有7.3吋的超大螢幕,而為減少厚度,Galaxy Fold更選用Polymide材質螢幕,可較非摺疊手機螢幕減少50%,當Galaxy Flod展開時厚度為6.9mm,摺疊時,厚度則為17mm,從畫面上看來並不會厚的很突兀。

三星發佈這款新手機的同時,也正值消費者和手機製造商紛紛尋找創新功能之際。業界普遍認為,可折疊螢幕將是智慧手機的下一發展趨勢。MoneyDJ 新聞 2019-02-22 11:55:15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