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動車擬俗俗賣,傳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1/3

知情人士透露,福斯汽車打算將電動車售價壓在20,000歐元以下,或相當於22,836美元,比特斯拉平價版電動車Model 3便宜三分之一。Model 3售價從35,000 美元起跳。

路透社報導,福斯為保住德國就業機會,還計畫把當地三座傳統汽車廠改造成電動車廠。福斯電動車計畫代號”MEB Entry”,傳福斯11月16日將召開董事會專案討論轉型電動車廠的策略。

電池是電動車關鍵零件,將影響福斯汽車電動化的成敗。報導指出,福斯董事會還將討論結盟南韓電池廠SK Innovation與美國車廠福特的事宜。

日前還有報導指出,福斯與福特計畫攜手開發電動車與自駕技術,雙方正在洽談合作,希望互補彼此的專長領域,並降低鉅額的研發支出,預料年底前應該會有初步結果對外公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11-09 13:28:04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