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姿丰意氣風發,暗示兩大新遊戲主機已是超微囊中物

超微是家用遊戲主機繪圖處理器(GPU)的霸主,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周三透露,超微正在協助微軟與Sony開發新主機晶片。

蘇姿丰接受知名CNBC節目主持人Jim Cramer訪問時表示,微軟與Sony各自為新主機開發特殊秘密絕招,超微將分別給予技術支援。

蘇姿丰指出,遊戲主機業務仍是超微重要成長引擎,遊戲玩家對繪圖效能的要求越高,超微受惠程度也越大。她說超微正在投資新科技,未來幾年內將可看到成果,似乎暗示微軟與Sony新遊戲主機已是囊中物。

蘇姿丰表示今日遊戲產業以兩位數成長,無論遊戲機或是PC與雲端遊戲都需要更高效能,超微均可一展所長。(gamespot.com)

初版PS4於2013年11月發售,根據Sony說法,PS4現已進入生命週期末期,不過新主機可能還要等到2021年才會問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9-13 14:01:02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