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來台搶市,首月備貨上看 10 萬條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今天表示,小米手環系列在台銷售近 3 年 7 個月以來累積銷量超過 166 萬條,新推出的小米手環 3 在台灣開賣第一個月將備貨 8 萬到 10 萬條,可滿足首波需求。

小米台灣今天舉辦智慧穿戴新品發布會,推出小米手環 3、AMAZFIT 智慧運動手錶 2、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特色錶帶等智慧穿戴裝置及周邊產品,以及全螢幕大電量手機小米 Max 3。

今天受邀來台的華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黃汪說,小米手環 3 只花了 17 天時間就在全球賣出 100 萬條,相較小米手環第一代花了 3 個半月、第二代花了超過 1 個月才賣出 100 萬條,小米手環 3 更受歡迎。

李佳峰表示,自小米手環系列進入台灣市場銷售近 3 年 7 個月以來,截至 2018 年 6 月底累積銷量超過 166 萬條,成為台灣市場最熱賣的穿戴裝置品牌之一。

李佳峰說,這次小米手環 3 的備貨做了充分準備,23 日已到貨 3 萬 8,000 條,還有 2 萬 2,000 條正在海運,預計 8 月 28 日在台灣開賣後,第一個月將備貨 8 萬到 10 萬條,可滿足第一波消費者需求。

小米台灣今天也宣布首次攜手台灣運動通路龍頭摩曼頓,獨家授權摩曼頓全台 45 間指定門市首賣一週小米手環 3,擴大銷售通路。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