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戶, 如何連接到Unicorn 以使用XQ下單?

本說明是針對若您是在 Interactive Broker(盈透證券) 直接開戶, 想要連接至Unicorn的相關作法。
(若您是在老虎證券 富途證券 等等 Interactive Broker(盈透證券) 全披露券商開戶, 也可以連接到Unicorn 以使用XQ下單. 請參考相關做法)

2.      點選 上方列的”登錄”, 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3.      點選左方欄的”設置”, 選擇”賬戶設置”。
4.      點選右方欄的 ”創建、移動、連接或分割帳戶”。
5.      依您的需求, 可選擇”創建一個新的連接帳戶, 由顧問/經紀商管理”, 或選擇”將我的整個帳戶移至由顧問/經紀商管理的帳戶”。
6.      顧問/經紀商管理帳戶號碼 : I8019219 (第一個字母是英文的I)。
7.      顧問/經紀商管理帳戶名稱 : Unicorn Securities Co Ltd。
8.      請在客戶協議上輸入姓名 (表示您確認 將帳戶連結至Unicorn)。
9.      驗證您的身份: 請至您的電子郵箱收取確認碼(Identity ConfirmationRequest), 並輸入欄位中,以通過驗證。
10.  完成申請:畫面將出現”謝謝”及參考號。

註: 若您是在老虎證券 富途證券 等等 Interactive Broker(盈透證券) 全披露券商開戶, 要連接到Unicorn 需要先行解綁。

解綁程序如下:
關於把您的帳戶和管理帳戶解綁,請提供以下材料:
· Delink form (attached) 解綁申請表格(見附件)
· ID Document (signature required, acceptable forms of ID are Driver’s License or Passport) (身份證明檔- 身份證或護照,需要簽名)完成以後請發送電子郵件到accountmanagement@interactivebrokers.com(並在您的主題上寫上帳戶號碼)或者傳真到附件中指定的傳真號碼,發送檔後請致電+852 2156 7907作口頭身份確認,謝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