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賣壓再起,盪近四個月低、恐繼續探底

比特幣繼上周日跳水逾一成後,周二賣壓再度湧現,盤中一度失守6,500美元關口,逼近四個月新低。

路透社報導,比特幣目前報6551.48美元,較前個交易日下跌4.7%,近四個交易日有三日走跌。今年迄今,比特幣累計跌幅來到53%。

韓國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rail上周末遭駭,有約三成的虛幣被盜,估計損失約四百億韓圜,或相當於3,728萬美元,雖然金額不高,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安全問題再度受到質疑。

比特幣受此事件影響,幣值已跌掉近1,000美元,整體虛擬貨幣市值則削去超過四百億美元。

CNBC報導,虛擬貨幣交易員Ran Neu-Ner認為比特幣尚未落底,還有再往下探新低的可能,接下來將測試6,250美元的支撐,若跌破將繼續往下測試5,900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6-13 09:12:04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