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A、H股今復牌,A股跌停/H股早盤暴跌逾4成

大陸中興通訊(000063.SZ,0763.HK)與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達成和解協定,其A、H股今(13)日復牌。中興通訊A股以跌停開出,報28.18元(人民幣,下同);H股開盤報16港元,跌37.5%,早盤最低一度來到14.98港元,跌幅超過四成。

中證網報導,近日,多家基金公司再度下調中興通訊A、H股估值,目標價最低給到20.04元,相當於停牌前股價約四個跌停;H股目標價最低至16.38港元,相當於跌36%。

昨日晚間,中興通訊發佈公告表示,與全資子公司中興康訊已與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達成《替代的和解協定》。BIS已於2018年6月8日(美國時間)通過《關於中興通訊的替代命令》批准協議立即生效。

中興通訊A股和H股於4月17日開始停牌,之後陸續有多家基金公司宣佈對中興通訊進行估值調整。在此之前,大部分基金公司都依停牌前31.31元收盤價的2個跌停給出25.36元,或下調20%即25.05元進行估值。而6月8日至12日,則有超過10家基金公司再度下調中興通訊股票估值,此次基金公司普遍依照20.04元/股調整中興通訊A股估值,相較中興通訊停牌前31.31元的收盤價,預計該股會有近4個跌停板的下跌空間。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8-06-13 09:59:0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