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啟動全天候量產模式,拚Q2周產六千輛

特斯拉預告Model 3產線短暫停工改造後,將採日夜兼程24小時不間斷生產,務求在第二季底以前達成周產六千輛,比原定目標還高兩成。

據特斯拉表示,Model 3停工是為改善自動化,系統化克服產線瓶頸,增加產出效率,這在汽車製造業界很常見。從二月以來,Model 3已有兩度停工記錄。(Electrek)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目前已回到工廠督軍,他在給員工打氣的信上預告,Model 3產線將停工3-5天,以利全面性升級,預計下個月Model 3周產量就可提升至3,000-4,000輛。

馬斯克補充說,Model 3產線預定五月底還會再停工升級一次,之後會24小時作業,這將釋出更大產能,足夠拉抬周產出至6,000輛水平。(路透社)

特斯拉股價周二於美股正常交易時段收跌1.2%,但盤後收復失土,回升2.4%。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4-18 07:54:55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