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設廠獎勵案觸礁,威州經濟發展局延至11月表決

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局(WEDC)周三宣布,給予鴻海(2317)近三億美元的投資設廠獎勵案,將延後至11月表決。(latimes.com)

本案原本周二就該進行表決,但WEDC說發現新問題而不得不延後。是何問題,WEDC並未說明清楚,但民主黨籍議員Tim Carpenter形容有如「核彈」,過去沒有察覺,納稅人亦未受保障。(Latimes.com)

WEDC女董座Lisa Mauer證實合約內容的確有疑慮,直到談判後期才浮現,表決因此受耽擱。她拒絕進一步詳細說明,但矢言要解決問題。(madison.com)

據威州地方媒體報導,WEDC執行長Marke Hogan指出問題非常複雜,無論花多少時間,都要把問題導正,但這不代表WEDC會反悔。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0-19 07:53:47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