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概股Skyworks營收、獲利勝預期,本季展望佳

蘋果射頻晶片供應商Skyworks Solutions周四於美股盤後公布前季財報,其營收季增11%至8.35億美元,優市場預估的8.31億美元。但如與去年同期相比則是衰退5.2%。

當季非依據國際公認會計原則(Non-GAAP)認列之營業利潤報3.18億美元,換算每股盈餘(EPS)為1.47美元,亦優於分析師預估的1.43美元。

展望本季,Skyworks預期每股盈餘(EPS)為1.58美元,稍高於Zacks調查預估的1.55美元。Skyworks執行長Liam Griffin指出物聯網與行動生態區將是關鍵成長動能來源,他認為在電子商務、雲端、社群媒體、遊戲與娛樂領域,Skyworks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Skyworks當日於正常交易時段收跌0.48%,而儘管財報表現超標,但Skyworks股價盤後仍續跌2.24%、暫報73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6-11-04 11:15:42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