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Pokemon玩家行走距離可達冥王星!配件Plus來了

蘋果(Apple)於9月7日舉行發表會,正式對外發表iPhone 7/7 Plus,而在該發表會上,最讓遊戲玩家振奮的消息莫過於瑪莉歐遊戲「Super Mario Run」將跳進iPhone以及蘋果趕搭「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熱潮、Apple Watch將可玩寶可夢遊戲。

而負責研發精靈寶可夢Go並提供下載服務的美國Niantic也於7日公布一項令人吃驚的消息,就是精靈可夢Go下載次數已衝破5億次!

Niantic 7日透過官網指出,除了精靈寶可夢Go將可支援蘋果Apple Watch之外,還有一項令人吃驚的消息要宣布,那就是精靈寶可夢Go開放下載8週來的下載次數已衝破5億次全球玩家遊玩精靈寶可夢Go所行走的距離合計高達46億km,這個數值相當於地球到冥王星之間距離,非常令人吃驚。

Niantic指出,目前精靈寶可夢Go開放下載的國家/區域已達100個以上,且今後也將盡力讓更多國家/區域的玩家可玩到精靈寶可夢Go。

玩家利用Apple Watch玩精靈寶可夢Go時,螢幕上會顯示行走的距離、消耗的卡路里以及附近有什麼怪(Pokemon),且若附近有驛站也可獲得遊戲道具,並可因應行走的距離孵蛋。

另外,Niantic並於8日宣布,由任天堂負責販售、製造的Pokemon GO補怪配件「Pokemon GO Plus」將在9月16日開賣

Pokemon GO Plus為一款可像手錶一向戴在手腕上的穿戴式感測器產品,只要玩家附近有Pokemon出現,就會藉由發光、震動來告知玩家。

精靈寶可夢Go下載次數突破驚人的5億次,也帶動日本相關類股逆勢大漲。

根據Yahoo Finance的資料顯示,截至台北時間8日上午12點56分為止,營運Pokemon體驗型設施的Sanoyas(7022.JP)狂飆14.49%、販售Pokemon商品的SK Japan(7608.JP)大漲2.44%、任天堂也飆漲11.32。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6-09-08 13:18:49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