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版iPhone 7 Plus諜照曝光?具雙鏡頭、電池增3成

16350-13087-16038-12613-15673-12092-12807-7076-iphone6-tricolor-l-l-l-l.jpg蘋果(Apple)預計在今年秋天開賣的iPhone 7系列究竟有沒有搭載雙鏡頭相機?日前傳出因技術問題、故蘋果取消了被視為是iPhone 7系列最大賣點的「雙鏡頭」,讓蘋果粉絲哀嚎不已,但之後隨即出現駁斥的聲音,稱模組都開了、現在不可能變更(取消雙鏡頭)。

而最新有號稱是「最終版」iPhone 7 Plus的諜照曝光,再度證實了iPhone 7 Plus將搭載雙鏡頭、且傳出電池容量將大增。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20日報導,Showbox App Download網站公開了據稱是最終量產版iPhone 7 Plus的諜照(按此),照片中的iPhone 7 Plus(右邊那張)雖被保護膜或什麼的覆蓋住,但很明顯的可以確認是搭載雙鏡頭相機。

報導指出,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明,此次流出的最終版iPhone 7 Plus同於之前流出的諜照(左邊那張),且除了雙鏡頭相機之外,iPhone 7 Plus可能將搭載Smart Connector、無線充電,且電池容量將大幅提高至3500mAh(將比iPhone 6s Plus的2750mAh增加近3成)。

另外,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21日報導,將和iPhone 7系列產品同捆包裝的「EarPods with Remote and Mic」仍將和現行一樣附有耳機插孔,另外也將附上Lightning耳機插孔adapter。

Macotakara並指出,iPhone 7系列雖將搭載2個喇叭、但仍將是單聲道,另外雖傳出4.7吋iPhone 7將和5.5吋機種一樣追加推出256GB機種,不過據悉4.7吋機的儲存容量有很高的可能性將維持於現行的16GB/64GB/128GB不變。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0日跌0.24%、收95.10美元,創5月19日以來收盤新低水準。

日本蘋果情報部落格taisy0報導,知名爆料客@OnLeaks 18日在Twitter爆料,蘋果iPhone 7系列中的4.7吋機種已開始在代工廠和碩(4938)的工廠進行量產。

taisy0指出,關於5.5吋iPhone 7機種,@OnLeaks稱和碩工廠似乎未組裝5.5吋機,因此顯示或許鴻海(2317)獨吃5.5吋機訂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6-06-21 07:14:37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