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6明年H1就亮相?傳搭載感壓觸控面板

MoneyDJ新聞 2015-11-25 07:10:38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Sony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Xperia Z5才剛剛在10月開賣,不過現在已流出了眾多有關Sony次代旗艦機種Xperia Z6的傳聞,而根據最新的傳聞顯示,Sony Z6可能在明年上半年(H1)就會現身(之前一度傳出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現身),且會搭載像蘋果(Apple)「3D Touch」那樣的感壓式觸控面板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 25日轉述印度網站MobiPicker的報導指出,Sony已著手進行Xperia Z6的研發,而根據Sony Mobile物流關係人士透露,Z6有很高的可能性將搭載感壓式觸控面板;另外,MobiPicker並指出,Z6有很高的可能性將在明年H1亮相,且將搭載5.2-5.3吋2K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 RAM、Android 6.0 Marshmallow作業系統。

sumahoinfo 10月29日轉述Android Headlines的報導指出,Sony Mobile設計負責人Rikke Gertsen Constein日前在IFA接受專訪的視頻被挖了出來,而從該視頻內容可知,Rikke透露了如下幾項研發方向:Xperia Z系列採用的前後雙鏡面「OmniBalance」全方位平衡設計將會延續至次代旗艦機種(Xperia Z6)上;Sony近來每半年推一款旗艦機的週期恐將延長至一年一款;Sony次代旗艦機種(Z6)很有可能會在2016年下半年開賣、不過Sony可能會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Z5的改良版機種「Xperia Z5+」。

sumahoinfo 9月14日轉述xperiasony.com網站的報導指出,Xperia Z6將搭載5.2吋或5.3吋2K螢幕、高通Snapdragon 820(2.5-3.0Ghz)處理器、4GB RAM、主相機畫素為2,500萬、前置相機為800萬、電池容量為3200mAh、Type-C連接埠。

xperiasony指出,Z6很有可能會在MWC 2016上亮相,其32GB款機種售價預估為700-800美元,且除了Z6之外,Sony也很有可能會同步發表搭載4.8吋FHD螢幕的Xperiea Z6 Compact。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865c27a-275d-4a16-abd8-5464db85c236&c=MB010000#ixzz3sSkAfUY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